吃枣药丸

【周叶/ABO】缺一不可Ⅱ Chapter 1

  • 本文又名:那个整天秀儿子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的儿子好像有点萌/周泽楷的Omega到底特么的是谁?/叶修是Omega,你特么是在逗我吧?/此处依然应有千字……

  • ABO生子,雷者慎入

  • 有奶爸小周,奶爸老叶还有周家小包子出没

  • 前文请戳 缺一不可

  • tag:周叶缺一不可

  • 【目录索引】


Chapter1     

                   

#周泽楷已婚?# #周泽楷的孩子# #周泽楷的伴侣#

微博瞬间炸裂,整个荣耀圈顿时因为这些个话题沸腾了起来!

昨夜才刚刚被轮回强势结束掉的总决赛,已经彻彻底底地被在总决赛中出尽风头的荣耀男神周泽楷掩盖住了光芒,整个荣耀圈的注意力此时都已经被这些个惊天大八卦给吸引住了。

起因是一名网友在微博上po出的一张照片——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双手扶在一面玻璃上定定地看向房间内部,他的神情专注而柔和,那张轮廓分明的侧颜好看得让所有的O都心颤不已,他的左手无名指上一枚简约却不失大气的戒指亮眼无比。

眼见心中的至高神周泽楷手上戴着象征已婚的戒指,一众周粉们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不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

一大堆不知名的技术帝一瞬间纷纷冒了出来,从各个方面给出证据力证这照片PS痕迹严重;而稍微现实一点的粉丝则是猜这是因为拍广告之类的特殊原因……

让她们如此坚信周泽楷绝对没有结婚的理由很简单。

周泽楷出席的所有比赛、记者会、采访时,这枚戒指都从来没有在他的手上出现过……

总之,说来道去,就是没有一个粉丝愿意接受男神已婚的事实。


只是很遗憾,打脸来得实在太快,快得让所有人都有些猝不及防。

不知道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微博瞬间被各路周粉占领,嘤嘤嘤地各种疯狂讨伐,还是被脑洞奇大的玛丽苏周粉恶心到了,这位网友很快再次发表了一条虽然简短的说明。

“这张照片是本人今早在H市XX医院的产科拍摄到的,周泽楷透过玻璃看向的房间,刚好是医院婴儿隔离室不解释,呵呵。”

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网友们沸腾了!选手们也沸腾了!整个荣耀圈全特么沸腾了!

昨晚刚刚拿下冠军彻底封王的周泽楷竟然已婚?匆匆离开赛场连赛后记者会都没有参加,只因为伴侣生子?荣耀第一人的伴侣到底是谁?

随着照片转发量的激增,越来越多的荣耀粉参与到了这些问题的讨论中。各路宛若柯南再世的大神们的猜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了出来,有理有据有实锤,看上去真的都颇像那么回事。

粉丝们的情绪此时却是各不相同。有无论男神怎样都爱他、支持他的,有相信男神已婚并且为此黯然伤神的,有为周泽楷隐瞒婚事感到愤怒的,也有人依旧坚持认为这只是发帖人为了哗众取宠制作的假照片的,当然也缺不了事不关己八卦探听真相的。

 

众说纷纭间,轮回战队上下早已是焦头烂额。

轮回老板觉得这世上真的不会再有比他更苦逼的老板了。辛辛苦苦砸钱弄角色、养全明星,奋斗多年好不容易弄到了个总冠军!可这高兴的劲儿怎么才不过一个晚上,一觉醒来居然已经变天了?!向来让他们省心,往那一站就能赚钱赚粉丝赚吆喝的摇钱树怎么就能忽然搞出这么大一个幺蛾子?

其实吧,老板这是急糊涂了,要不想想也该明白,这幺蛾子还真不是想搞出,就能立刻搞出的,怎么也得有几个月前埋下的伏笔啊!

比老板为苦逼的是轮回的公关部。来自联盟上部的压力、来自粉丝的压力还有来自顶头上司的压力,纷纷要求他们迅速拿出真相、解释和公关说辞来,压得他们连口气都喘不过来。

可是现在的事实却是,他们根本联系不上周泽楷。总决赛后,他们的王牌队长就好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电话关机,短信不回,彻底失去了消息。

联系不上人就意味着他们也只能像网络上的那群吃瓜群众一样瞎猜,不管猜到什么都无法确认其真伪性。这样的说辞又怎么能拿去发表声明解释呢?

轮回公关部陷入有史以来最严寒的冬天,公关部部长愁得差点没揪光头发。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就在这个时候,公关部里一位观察力极为敏锐的小部员,偶然间注意到了战队成员们那一个个心虚不已的模样,并把这个极其具有价值的情报上呈给了部长和老板。

部长和老板的心当下都是凉了半截,看他们队员的反应,这网上流传的八卦特么的竟然八成是真的啊!

这所谓的天无绝人之路,到头来居然是条死路……

他们怎么就那么苦呢?!!

 

在众多荣耀粉丝、职业选手、战队上层甚至是联盟内部都在为周泽楷已婚生子一事感到各种好奇纠结愤怒之时,江波涛他们这群早就知道了些许内情的“知情”人事,都是在第一时间就判断出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总决赛后周泽楷那惊慌失措,脸色惨白,仿佛“天塌了”的表现,更是佐证了这一点。想想也就明白了,周泽楷的Omega恐怕就是在他参加决赛的时候生产的,所以周泽楷看到手机后才会不管不顾扔下一切就匆匆离开了G市。这么看来,那张照片的真伪已经无需更多考证了。

按理说,这众人皆醉我独醒该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笑看一群吃瓜群众在那罗列线索、分析猜测也该多么让人优越感爆棚啊!可他们心里苦啊,知道这么多内情在这个风口浪尖可不是什么好事!这不?老板已经带着公关部长找他们来了!

 

早已急昏头的老板,把轮回战队的选手们集合起来后,顾不得说什么开场白、场面话,直接简单粗暴地切入了正题,他的声音还带着颤抖,“这事是真的?”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老板的心本来还只凉了一半的小心肝啊,这又一盆冰水浇下来,彻底凉透了,连点余温都不带的。

心如死灰的老板无力地瘫坐在凳子上,有气无力地抬手指了指江波涛,示意他解释一下详细情况。

在其他队员们“副队,加油!”“副队,看好你哟!”的表情中,江波涛硬着头皮走上了战场,开始缓缓讲述起他知道的一切,“那是好几个月以前了,我们发现队长的情况有些不对……”

随着江波涛毫不夹杂私人感情的陈述,老板的脸色也是越变越白。

 

与此同时,叶修的病房里也是冰火两重天。

闻讯赶来的叶父叶母周父周母此时已经全部聚在了这间小小的病房里,一边关心着叶修的身体状况,一边拿着手机反复点击观看着几个短小的视频文件,视频纪录的是两个小宝宝在保温箱里情况——身子明显比普通婴儿要小上不少,还没长开的脸显得皱巴巴的,算不上太好看。哥哥是醒着的,细瘦的小胳膊小腿时不时地朝着镜头蹬一蹬,挥一挥,一看就知道是个活力无限的宝宝;而弟弟却是安静地睡着,偶尔咂咂嘴,看起来就比哥哥文静不少。

周家的两只小包子,因为早产体重不足的缘故,此时还依然被留在保温箱里观察着,每天只允许被直系亲属探视一次。而此时在几位长辈手机上播放的视频文件则是由医院上传在官方网站上的供孩子家人观看,以缓解他们对孩子的想念的。

几位长辈其乐融融地指点着彼此手中的手机,认真讨论着两个小宝宝的每一个可爱动作,连向来严肃的叶爸爸都顾不上再去教训此时懒洋洋坐在床头不停嘟囔着想抽烟的叶修,一张不怒自威的脸上开出了花,气氛融洽得不行。

 

相比之下,房间的另一个角落里,小叔子叶秋正在与孩子他爸周泽楷进行着一场没有声音的战斗。

其实这场战斗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眼神与气势的交锋的。

“你就是周泽楷?”叶秋的口气很冲。

周泽楷很有礼貌地点点头。

“你是怎么诱骗我那混蛋哥哥的?”叶秋有点炸毛。

“……”周泽楷摆出了疑惑的表情。他没有啊?他只是硬上了而已……

“别以为有了宝宝我就会同意你们在一起!”

“……”周泽楷更疑惑了。他们明明都已经扯证了,这个小叔子到底在说些什么呢?

“……”叶秋无言了,怎么眼前这位好像有点蠢啊?

于是两人陷入了沉默,展开了一场无言的决斗。

 

他们这边的情况,叶修早就注意到了的,一开始倒是没想要去阻止,只是看着他两已经在那大眼瞪小眼瞪了有十来分钟,而且看起来还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打算,叶修忽然觉得,他有必要阻止一下。

“小周,给我倒杯水。”

周泽楷忙不迭地跑过去了,留下叶秋独自一人,孤独的看着墙角,忽然有点想哭。

“叶秋,你不过来看看你侄子吗?等他们从保温箱出来,你这个当叔叔的如果不包上两个大红包我可不让你抱。”

这没皮没脸的话却是让叶秋精神立刻为之一振,从知道哥哥被标记怀孕后就一直悬着的心陡然落到了地上,脸上的落寞瞬间消失不见,一边朝父母那边走了过去嘴上还一边鄙视着,“混蛋哥哥你是有多穷?”

 

深处暴风圈中心的夫夫两人对于这天微博上的狂风暴雨一无所知。

直到当天晚上,苏沐橙来医院探望叶修,才给两人带来了最新情报。

周泽楷心下一惊,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了自上了飞机就没有再打开过的手机。他当时心里乱得要命,哪里还会记得这事,此时听苏沐橙说起他和叶修的八卦,他才猛然意识到,他突然离开赛场,连记者会都没参加,竟然都没有给战队报备一声。

手机屏幕亮起的一瞬间,上百条的短信提示瞬间闪现在手机屏幕上。没等周泽楷点开看一看内容,战队老板的电话已经打了进来。

 

这一整天,轮回老板疯了一般不停地拨打着周泽楷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他这不停拨号的动作早就已经麻木。

此时猛然接通,听到手机那边周泽楷的声音,老板愣是半晌没回过神来。

“老板?”

“你真结婚还有孩子了?”从江波涛那边得到消息的老板,早已理清了思路,此时已经是冷静了下来,再问这个问题,也只是做最后的确认罢了。

“是。”对面的回答来得毫不犹豫。

早已有了心理准备的老板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不咸不淡地给了句祝福,再提醒了一下周泽楷让他先不要在微博上乱回话,很快就挂掉了电话转身找公关部商量怎么危机公关去了。

 

颇为关注周泽楷情况的苏沐橙和叶修,甚至是周泽楷本人,看到一通兴师问罪的电话结束得如此风平浪静,都是颇为诧异。他们哪里想得到,轮回的妈妈,副队长江波涛早已给他们的老板做好了心理建设,这通电话的重点根本就已经不在于询问真相了。

但不管怎么说,对于叶修周泽楷两人来说,这都是好事。

很快,几人也都投身到一旁欣赏两只小包子视频的大军中去了,苏沐橙一边看着嘴里还不停叫着,“好萌!好萌!这只是大包子还是小包子?他在朝我挥手诶!”


TBC


   
评论(23)
热度(6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忙如狗
© 吃枣药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