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

【周叶/ABO】缺一不可Ⅱ Chapter 17

  • ABO生子,雷者慎入

  • 有奶爸小周,奶爸老叶还有周家小包子出没

  • tag:周叶缺一不可

  • 【目录索引】


Chapter 17


轮回战队的众职业选手们在从自家队长处接到来自队长夫人的信息后飞速赶到了与训练室仅仅有一墙之隔的案发现场。转过拐角的一瞬间,他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们队长家那位无论何时何地都懒散闲适得仿若身处自家客厅的队长夫人,还有两只坐在小推车上“咿咿呀呀”一起玩耍得正开心的可爱小包子!而他们的老板,他们轮回的头号大boss,此时却是全身无力般地完全瘫靠在了走廊的墙面上……

轮回众快步走近,就看到他们的老板,面色惨白如纸,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额上冒出,他的周身不住地哆嗦着,目光如炬死死地盯着周大叶和周小叶那两张天真无邪的圆润小脸……显然是还没从联盟头号大神是个Omega还和他们自家的王牌选手搞到了一起这种神TM的剧情中缓过劲来……

 

随着战队成员的不断围绕靠近,整个人都陷入癫狂状态的老板总算是给出了些许的反应。

只见他表情木讷地缓缓移动着他的脑袋,呆呆地朝四周张望着……最后,停留在了那张始终让他们轮回无比骄傲,此时正露出些许担忧神色的联盟脸面上……然后目光逐渐变得清明,瞳孔里也逐渐有了焦距……

周泽楷你大爷……

老板下意识地就想爆出这么一句粗口,只可惜话到嘴边终于还是没舍得将这通脾气发到这位颜值高得连冲他发火都会产生罪恶感的战队摇钱树上,最后只能怒气冲冲地转而瞪向联盟首席脸T那张好整以暇的嘲讽脸!

这一定是叶神的错!绝对是!

小周向来省心,一定是因为叶神的勾引,小周才整出了那么多幺蛾子!

护短的轮回老板最终逃避了现实,选择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想起当初自家王牌选手兼吸粉机器、荣耀第一男神被爆出已婚生子八卦时,整个战队自上而下全方位遭到粉丝围追堵截的悲伤,想到轮回公会部门报道上来的各种叶神在网游里的没下限行为,再想到叶神兜售攻略时毫无节操的狮子大张口,老板的内心涌现出的情感,几乎可以用痛恨来形容!

在得知自家辛辛苦苦发掘养大的优质白菜被某位不明人士拱掉的当初,轮回老板虽然觉得惋惜,但到底还是非常大度的对这位给轮回带来胜利的王牌选手表现出了他最大程度的宽容,给他的婚姻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在对外的公关上也对他多有维护。

如今骤然得知那位拱掉自家白菜的不明人士赫然就是联盟最没下限的头号心脏,轮回老板终于不淡定了!

这是尼玛何等的卧槽啊!周泽楷你的审美都喂给你的颜值和荣耀技术了吗?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如此非主流的看上了这尊大神?天天对着那张嘲讽脸真的不会引发家庭暴力吗?……

大脑里不停闪过各种念头的轮回老板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明晃晃的惋惜、痛恨来回交替着在他的脸上浮现着,看得早已经历过相似心路历程的轮回众人都不由得生出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惺惺相惜来。

 

只可惜,引发事件的两位主角就是如此的不解风情。

那边一群人还陷在找到知音的感人共鸣中,这边这对闪光弹夫夫已经毫不知耻地开始了他们的日常秀恩爱。一早上没能看到自家的宝贝儿子的周奶爸此时早已把萌萌哒的周大叶抱到了怀里,心里甜滋滋地在他柔嫩的小脸颊上温柔地亲了一口……而向来活泼调皮的周大叶,则是非常眼疾手快地揪住了周奶爸脑袋上呆毛就这样愉快地玩了起来……

至于被遗忘在小推车上的周小叶,在看到这一幕后顿时也不干了!他瞬间瘪起了小嘴,要哭不哭地扶着小推车的边缘慢慢站起来,一边还朝抱着哥哥的周爸爸伸出了他藕节般嫩生生的小手臂!

“趴趴!趴趴!”我也要抱抱!

软嫩嫩的小奶音有些含糊不清,但却已经足够大伙理解他的意思了。

 

叶奶爸见状迅速把自家小儿子从车上捞了起来,谁想被他拦腰抱到怀里的周小叶却不太领他的情,一点也不安生地挣扎了起来!四肢挥舞得虎虎生风,整个身子都探向了自己周爸爸宽阔的怀抱!这就好像是日常地争抢心爱玩具一般,而这次的玩具正好是被自家哥哥先一步占领的周爸爸的怀抱!

 

眼看这叶神貌似被自己的亲生儿子嫌弃的一幕,无论是老板还是战队成员,在感叹自家男神队长的魅力值果然势不可挡的同时,心底却都无端生出了一种莫名的快感!

心脏什么的,果然连亲生儿子都受不了了!

真是报应啊!

只可惜叶神看起来倒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毫不犹豫地就顺着他怀里的那只包子的意愿将他直接塞到了他们队长的怀里,动作娴熟至极,一看就知道这动作早已经过了千锤百炼。然后,他就将视线转向了在一旁眼巴巴看着的他们……

还是那熟悉的嘲讽脸,还是那慵懒的声调。

“我家小周,一直以来都麻烦大家照顾了,谢谢啊。”

 

尼玛!

为什么就连这么一句从内容上看貌似是感谢的话从这人嘴里说出来都会变得那么欠扁呢?还有句尾那扬起的语调,真的好贱啊!这到底是何等逆天的才能?

众人都风中凌乱了,虽然他们的语文老师大概都还活得挺精神的,但可惜他们早特么休学专职玩荣耀去了,书读得不多,此时面对如此一句普普通通的感谢,他们竟然齐刷刷地哑口无言了……

刚刚受过重大打击的轮回老板觉得他实在受不住这种凝滞的气氛,率先当了逃兵。强行撑起精神朝着这位拱了他们心爱白菜还在他们面前耀武扬威的“周夫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再说句“玩得开心”就已经耗尽了这位大老板所有的勇气,然后,他再也顾不得场面毫不迟疑地转身离开了!那脚步迈动的频率看起来就好像担心有人会把他拦下一样!

 

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有节操的普通人是不会如此不开眼地再去挽留这样一位可以被称为落荒而逃的大boss的。而我们这位轮回队长家的内人,也非常厚颜无耻地把他自己归到了有节操的普通人领域里了,并没有出言阻止,他只是扯开了嗓子,朝着还剩一下背影的轮回老板非常热情地道了个别。

是的,道别。

他说。                                          

“老板大大您走好!”

然后话锋一转。

“但是您可别忘了给我家小周涨工资啊!”

 

此话一出,老板离去的身形猛地一滞,硬生生地在原地停留了几秒,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只是被他留在原地的轮回众人非常肯定,他们老板再度迈开的步子以肉眼可见的愈发快速了起来,这已经不是在担心被挽留了,这特么是身后有老虎在追啊!

 

如此的毫无下限,这到底是在不要脸上点了多少的技能点啊!

就算这话说的也算在理,是大实话,毕竟队长确实是轮回夺冠的大功臣。可你作为家属不这么直接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以江波涛为首的轮回男神教教众们齐刷刷地在心里朝着他们的队长夫人竖起了中指。

什么?

你问我周泽楷?

哦。

他正抱着他的两个儿子正在展示他的男神微笑呢。

好虐。

 

所幸,千锤百炼的轮回众人早已习惯自家队长在面对自家队长夫人时的毫无原则还有自家队长夫人惨无人道的没下限,只在心里唾弃了几秒后,很快就调整好了各自的心情,纷纷调转目标,奔向了让他们期待已久的周家小包子,脸上笑开了花。

这转变之快,饶是叶修都有些措手不及。

 

今天的两只周家小包子,还是一如既往地展现着他们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和萌属性。

他们身着柔软的天蓝色棉质T恤,迷彩花色纯棉及膝短裤,头上戴与裤子相同花色的鸭舌帽,白嫩嫩的小脚丫上还套着一双棕色的精致小皮凉鞋。配上那遗传自联盟脸面的精致五官还有联盟脸T的圆润脸型,再加上那天真烂漫的笑容和甜甜的奶香味,完全狠狠地戳中了这一群完全没有带孩子经验的叔字辈的萌点!

长得像小周而不是叶神真是太好了!←这是心脏脏的老妈子副队兼周泽凯语专精的江波涛

好可爱!好想偷偷抱走啊!←这是心里盘算着跟自家媳妇赶紧生只包子的过来人方明华

我和女神的孩子也会辣么萌吗?!←这是八字还没一撇暗恋之路漫漫的勇者杜明

 

两个小家伙的性格很显然并不怎么相似。

面对这忽然围上来的一大群人,被周奶爸托在右手上的周大叶并不怎么怕生,无论是谁伸出手来想抱一抱都是乐呵呵地笑着伸出自己的双臂。收到来自心机人士江副队递来的小玩具,周大叶还非常鬼机灵地主动给这位叔叔献上了一个充斥着奶香味的湿吻!把向来以成为联盟第五心脏的江副队给哄得心都酥了,露出了一个完全不符合他心脏气质的傻笑。

相比之下,弟弟周小叶就要显得害羞⁄(⁄⁄•⁄ω⁄•⁄⁄)⁄许多。面对这猛然扑上来的一群如狼似虎的叔叔,小家伙只是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然后就把头死死地埋到了他周爸爸的肩窝里去了,任凭周泽楷怎么哄都不肯再把脑袋扭过来。

但如此一来,倒是显得更像他的周爸爸!顿时勾起了轮回男神教的信徒们的怜爱之情!

好乖!好可爱!

 

TBC

   
评论(18)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忙如狗
© 吃枣药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