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

【K莫/短篇完结】那些年谁撩过谁

CP:KO×莫扎他

时间:两人领证(房产证)后

 

这天下午,刚刚领了共同房产证回到公司的KO和莫扎他两人受到了来自愚公和猴子酒的强力炮轰。在万分谴责了他们这种“伤风败俗”的办公室恋情后,将这通言辞严厉的训话定格在了这样一句结尾上。

“领证实为人生大事,必须好好庆祝一番!”

言下之意,他们要蹭饭。

 

我们向来挥金如土的真·大款眉少眉头微蹙仔细想了想,觉得好像还真就这么个理儿,再加上刚刚和KO领了证心情相当不错,顿时也就没再犹豫,直接相当大气地掏出了自己的信用卡朝着自己的前舍友们甩了一圈,豪气万分地道:“走,今天哥请客,随便点!”

在深刻了解到这位的财力后,大伙可都没给他省钱的打算,秉承着蹭饭要挑贵的点的原则,愚公毫不客气地挑了家B市老字号的高档日系怀石料理店。

 

饭桌上,酒过三巡。

大家都恰到好处地处在一种微醺状态。好友们左看看虽然面无表情但手上却没有停下过给自家媳妇折腾吃食的KO,右看看一派心安理得就差没等人将食物直接送到嘴边的莫扎他,心下都不由得生出些许感慨。在表纷纷达了自己的祝福过后,也不知是谁,突然冷不丁地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你们两……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谁先追的谁?”

霎时间,干柴烈火,八卦之心熊熊燃烧的众人纷纷起了哄开始闹腾这对小夫夫非要他们给个说法。好好的一个高档料理,生生被他们折腾出了街头大排档的风格,要不是很有先见之明地选择了包厢,恐怕早已被服务员“请”出了。

“这不是废话吗?”在这样乱哄哄的环境下,我们的主角,江湖人称眉少的莫扎他语气沉重且面带悲壮地开口了,“当然是他追的我!如果不是他跪在我面前苦苦哀求,哥能答应他?”

一边这么说着,莫扎他还一边指挥着KO给他添了杯茶,浑然没有注意到坐在他身旁的KO深深地瞥了他一眼,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酒足饭饱回到家,被狠狠折腾了大半夜的莫扎他全身软得像根面条似的地趴在KO身上。

将睡未睡之际,KO忽然冒出了一句。

“你先追的我。”言简意赅,直切要点。

本已经昏昏欲睡的莫扎他闻言顿时清醒了过来,像只炸毛的猫一样,开始捍卫自己的领地!

这可是原则问题!

“哪有!明明是你!”

费力地半撑起身子,莫扎他掰着手指头开始一项一项地就这样数了起来。

“混进我们学校食堂的是你,给我做菜的是你,黑我电脑是你,求同居的是你,设计爬我床的也是你……”

“从头到尾都是你的套路,撩得我小鹿乱撞什么的,你倒是说说看,什么时候变成我先追的你了?”

面对如此厚颜无耻混淆是非的言论莫扎他表示他不能忍。

但是就这么直接地承认自己的小鹿乱撞真的好吗?

美人师兄。

 

面对自家炸毛的媳妇儿,KO完全不为所动。他略带薄茧的宽大手掌慢慢抚过怀中人的腰身,最后在柔软的臀肉上轻轻掐了一下,顿时引来莫扎他的一阵轻颤,然后才满意地说道:“《幻想星球》,你追的我。”

此言一出,回想起当初情形的莫扎他立刻化身成为了一只被掐住了脖子的鸭子,顿时泄了气。

 

其实也不难想象,高冷漠然如KO,哪里像是一个会在网游里跟人结婚的主?

当初会接受莫扎他,实实在在是因为眉妹的死缠烂打功力已经晋升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当初的那位人妖——莫扎他满心满脑想的都是如何才能找一个妖人妹子共结连理。而那位不幸被他选中的妖人中的人妖——手可摘星辰,则是毫无障碍地被他脑补出了一个相当高贵冷艳的漂亮妹子形象。

当时的他在追人上表现出的行动力现在单单想起来那都是个相当励志的故事。

总结起来就八个字。

死皮赖脸,胡搅蛮缠。

 

面对这样一个网络上的陌生人,一开始KO的内心真的是拒绝的,但是这小姑娘的认真劲到底还是出乎了KO的意料。家中早年遭逢变故所造就的冷硬心脏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的被这个天真活泼毫不矫揉造作的小姑娘凿开了道裂缝,他忽然就生出了也许在一起试试也挺不错的想法,这才将这门婚事答应了下来。

本来这个故事应该是可以就这样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的,只是当时的KO万万没想到,那个让他有点心动的女性角色皮下隐藏着的竟然会是一个威武不屈的男性灵魂!

俗称,人妖。

而这个人妖更是在得知真相后相当没有道义地落了跑,将他孤零零地扔在了月老庙的前头,独自接受着无数前来祝福的网友们的同情目光。当时的KO,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个蠢比。

 

但不管怎么说,强烈的自我厌恶过后,KO终究还是没改他作为一名顶尖黑客的英雄本色,黑掉落跑未婚妻的电脑这种事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举手之劳。

撩完就跑这种事有那么简单?

即使意外于自己可爱的媳妇儿换了性别,但孤家寡人一个的KO又哪里是会在乎这些的人?理清自己的思绪过后,他意识到即使性别相同,他也依然不想就此放弃。

于是他简单打点了自己本就不多的行李,按照查到的资料,来到了A大,静静地等待命运的轮转再次将那位落跑的负心汉带到他的面前。


这一次,肉债肉偿。


END


【目录索引】

                                                                          

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还是没能控制住我的洪荒之力,码了一段K莫QAQ

追周叶的妹子请务必原谅我的混更行为,这就是个短篇QAQ

我明儿还是继续写小包子!!我爱你们!!

现在先让我过把瘾!



   
评论(13)
热度(430)
忙如狗
© 吃枣药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