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

【K莫/短篇完结】打手

CP:KO×莫扎他

时间:两人同居后

 

 

“哟!眉哥,一段时间不见,你这操作水平见涨啊!”

“是啊,居然都能跟老三打得不相上下了!”

在一场莫扎他&糖醋排骨VS一笑奈何&芦苇微微的PK对决以平局告终后,愚公和猴子酒惊奇万分地把莫扎他围在了中间感叹道,语气中尽是不可思议。

一笑奈何发了个你们叹息的表情示意你们还是太天真,然后说道:“说话前用用你们的脑子。”

“……?”这是一头雾水的愚公。

“老三你这话什么意思?”这是两头雾水的猴子。

肖奈却没有跟腔,只是操作着一笑奈何调转视角盯住莫扎他,还时不时甩甩鼠标让自己的角色瞟一眼那个一直跟在莫扎他身旁的ID叫做“糖醋排骨”的大胸奶妈,颇有几分意味深长。

半晌后,一直被视奸的奶妈“糖醋排骨”终于忍不住了,悻悻然地向前走了几步,同时脑袋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混蛋,我才是你眉哥行了吧!”

愚公一看,顿时就乐了:“诶哟!我刚才还在这儿纳闷呢!上次还被老三虐得跟个什么似的,这才不到一个星期,水平涨了那么多?原来是换了个打手啊哈哈哈哈哈!”

“上次是谁说的他家KO练个女号要和他一起挑了老三再一起参加夫妻PK大赛的?这才过了多久,怎么角色性别就互换了?诶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角色性别已经说明一切了,美人儿!”猴子也不甘落后,立刻接过愚公的话,开始对郝眉的奚落。

郝眉瞬间炸毛:“喂!你们懂什么啊!”

“是是是,美人师兄你才是‘夫人’,我们大家都懂的。”同为“夫人”的微微发了个顺毛的表情安抚道。

 

不满地踹了一脚坐在一旁笑得一脸高深莫测的KO,郝眉的思绪逐渐回到了那个相当平凡的晚上。

梦游江湖里,郝眉操作着莫扎他照旧承受着来自老三夫妇针对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攻击,在第N次惨败于老三的技术和毒舌攻势下之后,郝眉终于彻彻底底地明白了,要想打败无耻地老三以及和老三越来越有夫妻相的微微师妹,单靠他一个是绝对没法找回场子的!

尤其是在莫扎他倒地后从躲在芦苇微微身后一边悠闲弹琴一边给媳妇加血的白衣琴师头顶上幽幽冒出的那句“像你这种没有媳妇软饭吃的‘孤家寡人’,是不会理解这种感觉的美好的。”,简直狠狠地击中了郝眉的某个奇怪的开关。

 

没有!

没有你妹啊!

谁说劳资没有的?

有给你看!

 

“KO,KO!”

热血冲头的郝眉“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直接跃起,一边朝着厨房快步去,一边冲正在给他准备夜宵的室(nan)友吼了两嗓子。

腰上绑着围裙的KO闻声从门里探出了个头,示意有话就说。

郝眉哭丧着张脸一把抓住KO的手臂,嚷道:“KO,KO,老三和他媳妇又欺负我!他居然说我没有媳妇软饭吃!这能忍吗?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你每天都在给我煮软饭吃?!!愚蠢!”

“不对不对!你快弄个《梦游江湖》的账号跟我去挑了他们!”

“对了对了!一定要是女号!还要是个奶妈!这样我们才能结婚!还能一起参加夫妻PK大赛!”

 

来自媳妇的撒!娇!我们的KO大大当然相当受用,但他还是勉力保持住了他一贯的高深莫测:“那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

一盆凉水泼下,郝眉顿时就有些坐蜡,半晌之后,才狠下心来问了句:“你想怎么做?”

“姿势我来决定,干到我满意为止。”

言下之意,这就是张空头支票。

郝小受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还隐约能够感到酸痛的腰肢,觉得身心压力都有点大,顿时就生了退意。只是转念又想了想自从入了A大以来就开始感受到的来自老三的残忍压迫,对于能够在老三面前出一口气,挣一挣面子的渴望终究还是超越了一切,郝小受最后咬了咬牙,挤出了两个字:“成交。”

 

那到底是怎样的一场血雨腥风事后郝眉表示他已经不愿意再回想,但干了个爽的KO也的确没有食言,第二天就黑进梦游江湖服务器弄了个装备顶级的奶妈号练了起来。KO也确实不愧为一位游戏高手,对于新上手的游戏并没有半分的生疏感,很快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技术水平,血线之优美看得一旁单挑boss的郝眉都是眉开眼笑的。

这下胜利在望了!

如此想着的郝眉在第二天到达公司的时候,自然也不会忘了朝老三夫妇郑重表明自己也是有媳妇的人,下战书之余顺便再喜滋滋地秀一秀自己作为一家之主将KO教导得言听计从的威武霸气。

在一旁围观的猴子和愚公闻言先是用看蠢逼的眼神看了眼在那傻乐的郝眉,然后又看了眼跟在他身后依旧是面无表情的KO,而后面面相觑。

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也就在这天晚上,KO却在游戏的时候忽然停下了手中的操作,回过头来深深地看了眼真·媳妇·郝眉,冷不丁地抛出了诱饵:“想不想让肖奈真正刮目相看?”

这低沉好听的嗓音就好像是来自于小恶魔的诱惑一般慢慢爬过郝眉的全身,仿若受到了蛊惑一般,他不由自主地就顺着KO的话开了口:“怎么做?”

“我替你玩莫扎他。”

郝眉顺着这个思路一想,顿时深以为然,遂欣然接受。

于是婚礼、副本、切磋……两人的合作日渐默契,最后甚至在切磋中跟老三夫妇战成了不相上下的局面……


可直到看到微微师妹敲出的“夫人”二字,郝眉才终于意识到,他这哪是找回了场子啊,他这分明是又一次被人给欺负了!

而这次欺负他的人是KO……


哭丧着脸的郝眉这次终于再也找不到人诉苦了,只能趁着夜半三更偷偷摸到了电脑前,字字含泪地敲下了这么一个标题。

连媳妇都欺负我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急!


END


【目录索引】

   
评论(11)
热度(247)
忙如狗
© 吃枣药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