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

【周叶/翔叶】正确的安利姿势


时间:嘉世出局,孙翔加入轮回后


孙翔发现自己最近有些奇怪,所以他决定找周·沉默寡言·泽楷谈一谈。

为什么是找周无口而不是江心脏?孙翔自己也说不明白,只是下意识地觉得这些事要是被江副(xin)队(zang)知道可能不太妙。

 

浑浑噩噩地结束掉一天的训练后,孙翔终于鼓足勇气敲开了自家队长的房门。

“队长,我想和你说些事。”

周男神头顶呆毛抖了一抖,弯成了标准的问号形状,显然对于这位新队友的来意有些不解,但还是把人放进了屋,体贴地倒了杯水。意思是,你可以开始说了。

孙翔挣扎啊犹豫啊,面上阴晴不定,似乎相当难以启齿,半晌后才通红着脸憋出了一句,

“我才没有每天都在想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

 

?????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周泽楷表示他想静静。可是孙翔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好像封印就此解开了一般,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我才没有每天都看和叶不修在挑战赛上的那场对决!只是偶尔……”

“我承认叶修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垃圾,但是我也绝对不会输给他!”

“叶修的手有一点好看!真的!只有一点点!”

“叶修的垃圾话简直讨厌透了!”

“叶修这个人为什么这么讨厌?”

“我真的最讨厌他了!”

孙翔对着周·不语·垃圾桶倾诉了一通后,心满意足地走了。

 

喵喵喵???

周泽楷目瞪狗呆。

 

这件事给周泽楷纯洁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不是多话的人,自然不会把这些事告诉别人,哪怕是最亲密的队友。

孙翔仿佛也认知到了这一点,委实觉得周泽楷这人嘴真牢,实在靠谱。于是在第二天的晚上,他再次敲响了周泽楷的房门。

“你知道吗?叶不修的皮肤特别白特别好!”

“呸呸呸!我在胡说什么!”

“你知道吗?叶不修长了一对下垂眼!看着就讨厌!”

“叶不修的声音特别讨厌,老是在我脑袋里嗡嗡嗡的响个不停!”

……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

周泽楷觉得他已经要被这个名字洗脑了。

 

第十赛季,兴欣VS轮回的揭幕战赛前。

两队选手握手致意。

周泽楷握着叶修白皙纤长的右手,脑袋里莫名回荡起孙翔的话,不由得深以为然。

前辈的手真的很白很好看,还很好摸。

“小周,比赛有没有信心啊?”

声音也好有磁性,心痒痒的怎么办?!

周泽楷呆呆看着叶修的脸,头顶的呆毛一抖一抖的。

真的是下垂眼诶,有点好看!

……………………

 

跟在后面的江波涛有些不淡定了。

怎么队长今天一直盯着叶队看,好奇怪啊?没睡醒吗?

推了推呆若木鸡的周·被洗脑·泽楷,翻译机还不忘给自家队长找个台阶下。

“太久没在联赛里见到叶前辈了,我们小周都有些激动得不知所措了。让我们一起在比赛里加油吧。”

 

而这只是一个开端。

 

周泽楷发现自己自此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他开始不可控制地注意起叶修,注意起那些他以前从未注意过的细节。

后来,周泽楷意识到这种感情好像叫做喜欢。

然后他跟叶修告白了。

再然后,他们走到了一起。

 

最后周泽楷向媒人孙翔表达了他的感谢。

当时的孙二翔是这样的——

汪汪汪???

 

End

————————————————————————————————

大家5·20快乐~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忙如狗
© 吃枣药丸 | Powered by LOFTER